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俞生有光春分联文·8:06]预告!


【夏日汽水糖】


占tag致歉!


发一个预告,正文敬请关注20日春分联文活动——


「暗恋是很痛苦的事情,但还好,你也喜欢我。


今年方圆市难得下雪,时光高兴的不得了,拉着俞亮在公园里跑。俞亮脱下自己的毛呢大衣盖在时光身上,拍掉落在他头上的雪。


时光前两天心血来潮,跟着洪河一起去理发店烫了个小卷毛,本就长了一张高中生的脸,脸颊肉嘟嘟的,像只小泰迪。


俞亮觉得臭小孩可爱的打紧,捏捏时光的脸在他的嘴巴上嘬了一口。


一片雪花落在时光睫毛上,时光眨巴眨巴眼睛,舔舔嘴唇。


“小俞老师,你好甜啊。”时光晃了晃牵着俞亮的手,继续往前走,“你说你是不是为了我才留下来考研的。”


透过头顶昏黄的灯光,雪花被照的亮闪闪,时光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俞亮轻轻嗯了一声。


俞亮说,如果我不考研那就要去上海,那样一个月都见不到你几次。


时光开心的笑笑,“我对你可真是太重要了。”


雪约下越大,俞亮被冻的鼻子通红,时光脱下俞亮的毛呢大衣给俞亮穿上,公园里静悄悄的,雪地上两人走过的脚印也被雪盖上了。


俞亮看着时光闪着亮光的眼睛,低头吻住他,搂住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时光听到有人谈笑的声音,他推开俞亮,大口的喘气。“看上去一起来看雪的小情侣不止我们俩呢。”


“回家吧。”


“好。”


……


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告诉我你内心的想法。关于暗恋这件事,时光觉得好像没那么痛苦了。」


是青梅竹马,俗套爱情故事。


详情请支付2021314r观看(bushi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