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关于419对象是我同事这件事


*论坛体

*ooc 绝对甜

*其实是俞亮的追妻之路(?)

*不知道419啥意思的可以去百度——







——情感生活——






1L光(楼主)

rt,我只能说,很尴尬





2L

前排!这个故事我喜欢,一听就很社死





3L

已经替楼主脚下开工扣城堡了





4L

www!!





5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乐呵乐呵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你们的快乐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社死之上的!(我也是)





7L光(楼主)

大概是三个月之前是事情,我大学毕业和朋友们一起约着去酒吧蹦迪喝酒,我这人吧酒量不行还倍儿爱喝,后来喝着喝着就一起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我输了,我朋友让我去随便找一个人表白。我拿着我的酒瓶拦住了一个要走的男生,我说我喜欢他(这个男生我们就叫他L)。当时我们那一群朋友没有清醒的了,看着我被L带走了他们还在那儿喝酒蹦迪

后面发生的事我不用说你们也清楚





8L光(楼主)

关键是我这个人喝酒不断片儿,喝醉之后发生什么事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到酒店还是我主动撩的L……





9L

楼主你朋友虽然喝醉了也不能看着你一个女孩被男生带走啊?!





10L

万一楼主是男孩子呢(滑稽





11L

ohhhhhhhhhhhh,我喜欢





12L我是谁不重要(楼主)

嗯,我是男孩





13L

那没事了





14L

那没事了





15L

那没事了





16L

那没事了





17L

楼主的男孩就该被男的带走吗?!楼主我来问问你,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呀——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夺笋呐,山上的笋都叫你夺完了





19L光(楼主)

?我不想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20L

那就是下面的(确信





21L

后来楼主就和L变成同事了?





22L光(楼主)

对,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看着这一片狼藉,真懵了,穿上衣服就赶紧跑路

我本来想着这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第三天我就去了和已经约好的面试。谁知道刚到公司门口就看见了他,吓得我躲到了一边,心里想着那些小说里的女主和男主发生关系之后到男主的公司上班,男主各种刁难最后两人修成正果的故事





23L

?楼主小说没少看啊





24L

然后呢然后呢





25L光(楼主)

然后他居然和我一样都是来面试的,我在面试之前一直躲着他,他一直在看手机也没发现我

结果面试官来叫我进去的时候,他和我是同一组…他看见是我朝我笑了笑,我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面试完他直接走了,我和他全程无交流,我当时以为他没把这事放心上就当免费打了一炮,心里还有点失落





26L

你不对劲,楼主你为啥要失落啊?





27L

自相矛盾的





28L光(楼主)

这不重要

没多久后我面试通过了,真没想到的是我居然和他同一个部门,他办公桌就在我旁边,真抬头不见低头见

不过他好像没事人一样,很客气的自我介绍,还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几次都怀疑我是不是认错人了,但他那张脸真的帅,还特别有辨识度,我不可能认错





29L

这剧情的走向我开始不懂了…





30L

我也不懂了





31L光(楼主)

嗯…怎么说呢,再然后我俩就很正常很普通的同事相处模式

刚开始微信都是聊一些工作上的内容,有一次L发微信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他提的那个电影我从好久之前就想看,就和L一起去了。之后只要是我想看的电影,哪怕只是想想他都会提前约我去看,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

早上去公司路上总能遇到他,要么是看到他在等公交车要么是我一上车他也在。后来他发现我不爱吃早饭,能在公交车上遇到的时候他就把早饭直接给我,遇不到的话我到公司后办公桌上就会有一份早饭

上周休息日我约他去游乐场玩,他一开始有些不情愿不过还是陪我去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男生居然怕高。本来很抗拒玩过山车,但经不住我软磨硬泡,L陪我上去之后一直抓着我的手发抖,可把我乐坏了





32L

《普 通 同 事》





33L

楼主是不是对普通同事有些误解?





34L

天哪,我也想要一个长的帅,会给我带早饭,陪我上班,带我去看我喜欢的电影,就算害怕也要陪我玩过山车的普通同事





35L

草,你俩这状态不是谈恋爱是什么?!





36L

你俩这状态说是结婚了我都信





37L光(楼主)

?这些不就很平常吗,我和我发小一直都是这个相处模式。再说我长的也一般般,他一个大帅逼凭什么喜欢我





38L

楼主你发小如果也恐高他会陪你坐过山车吗,如果会那你发小对你的感情也不一般





39L光(楼主)

我发小(叫他H)如果恐高我还拉他上过山车的话,他可能会臭骂我一顿然后把我一个人丢上去





40L

这不就完了吗





41L

害,我们都管L的这种行为叫“克制本能的爱”





42L

本人恐高患者,如果有人非得拉我去坐过山车的话我可能会给他一脚,就算是最爱的人拉我也不坐





43L

看看,L多爱你





44L

L这叫什么?温水煮青蛙,一直潜移默化的对你好,慢慢的你就会习惯,最后让你离不开他





45L

单纯的楼主还没有意识到这些





46L

草,刚刚去看了楼主主页,这是什么凡尔赛大师?明明长的很不一般好不好?

 





47L

妈的主页这是楼主本人?请让我也普通成楼主这样…





48L

《我 长 得 很 一 般》





49L

凡尔赛带师,我哭了





50L

麻了,原本以为是个大帅哥看上了一会普通人,结果居然是帅哥和帅哥的恋爱TT





51L

上天待我们不公





52L

这年头帅哥都和帅哥内部消化了,找个男的处对象都不容易





53L光(楼主)

我就出去拿了L给我点的外卖你们咋讨论了这么多,我爬个楼先





54L

《L 给 我 点 的 外 卖》





55L

本来以为这是个社死贴,兴致冲冲的点进来,没想到居然是个狗粮贴…





56L

把狗骗进来杀,不愧是你





57L光(楼主)

主页那个人是我,我觉得我长得很一般啊





58L

帅哥都是没有自我认知能力的吗?





59L光(楼主)

被你们讲的我都怀疑L喜欢我…你们是干传销的吗?





60L

楼主真的傻,都把我气笑了





61L

草,nmd他要是不喜欢你我吃十吨屎





62L

姐妹大可不必,不至于不至于





63L

当代暴躁网友,笑死





64L

楼主你喜欢L吗?





65L光(楼主)

喜欢啊,不瞒你们说L帅的人神共愤,我对他都算一见钟情了





66L

来楼主,你打开微信,点击和L的对话框,轻轻敲击键盘打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然后你就会得到类似于“你终于开窍了”“我也喜欢你”的回应





67L

这该死的哄孩子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拉了兄弟们





69L光(楼主)

嗯…我们在一起了





70L





71L





72L





73L





74L





75L

震撼我妈一千年





76L光(楼主)

我刚刚和他表白,他同意了





77L





78L

震撼我妈一万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帅哥也可以是傻瓜





79L

真好,又少了两个帅哥





80L光(楼主)

都散了都散了,L约我去喝奶茶





——此贴已封——






评论(15)

热度(3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