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Hi,朋友》第二期直播帖,时光也能照顾他老公了,妈妈好感动





*论坛体

*无脑甜甜甜

*俞亮时光还没公开










——我的cp是坠吊的——








1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等了一个星期,终于等来了






2L

  太好哭了,俞亮因为气温骤降发烧,时光一夜没睡照顾俞亮






3L

  谁看了不大喊一声亮光szd






4L

  光光真的长大了,一个人跑上跑下的给老公倒水喝、打水,害怕俞亮突然又烧起来就一夜没睡守着他






5L

  俞亮一夜也没睡好,看着老婆这么照顾自己心疼坏了






6L

  亮,你真的好爱他






7L

  时光第二天顶着眼下的乌青还笑着给大家解释说这是俞亮的老毛病了






8L

  他俩真的是太美好了






9L

  都给爷哭,这该死的双向的爱情






1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节目组布置了任务,大家抽签拍表情包






11L

  学生党想看,奈何自习课绑架了我






12L

  真正的勇士正在自习课带着无线耳机偷看






13L

  牛,向勇士致敬






14L

  转播来了

  俞亮拍苏晴晴的表情包,时光拍俞亮,苏晴晴拍时光,洪河和季澜互拍,邱桃和徐辰溪互拍






15L

  我赌一根辣条,俞亮肯定不会拆穿时光拍的是自己





16L

  我赌两根辣条






17L

  互拍的岂不是很容易暴露自己拍的是谁






18L

  谁说不是呢。洪河笑死我了,直接举着手机怼季澜脸上拍






19L

  诶诶诶,俞那个什么亮,你拍的是苏晴晴,不要老是和时光呆在一起啊喂,出击啊,做任务去






2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kswlkswl,大家把#俞亮 24孝好老公#打在公屏上






21L

  #俞亮 24孝好老公#






22L

  #俞亮 24孝好老公#






23L

  #俞亮 24孝好老公#






24L

  #俞亮 24孝好老公#






25L

  啊啊啊啊啊啊,发生了什么!我需要转播员!






26L

  来了来了

  俞亮:你拍的是不是我呀

  时光: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俞亮:那你饿不饿,我给你煮点面条吃

  俞亮你清醒一点,刚吃完午饭没多久!宠猪也要有个限度!!






27L

  别人偷拍表情包拍的热火朝天,这对儿xql在这腻腻歪歪






28L

  hetui






29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俞亮你清醒一点,时光举起手机打算拍俞亮的表情包,俞亮还故意做鬼脸给他拍,这是人干的事吗






30L

  表情包偷拍大会×

  在线观看俞亮宠老婆✓






31L

  从此俞亮在我心中高岭之花的形象不复存在,活脱脱一个宠妻狂魔






32L

  楼上一看就是刚嗑亮光没多久,俞亮在时光面前有过高岭之花的形象吗?






33L

  节目建议更名为俞亮时光和朋友们


34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36L

  来了来了,大家拍的表情包新鲜出炉了

  第一个是时光的表情包






37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图片分享.

  苏晴晴这张24孝好老公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亮在厨房给时光做面条,时光在旁边乖乖的等着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理怀疑苏晴晴混迹在我们当中






39L

  俞光:cp粉竟在我身边






40L

  笑yue了






41L

  第二个是俞亮的表情包

  图片分享.

  猪包真的是把他老公拍的好丑,我也笑yue了






42L

  俞亮猜猜这是谁拍的






43L

  俞亮:应该是洪河拍的吧

  洪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俞·睁眼说瞎话·世界第一宠妻狂魔·亮






45L

  最后大家投票最好笑的那个表情包是俞亮那张,蛋糕奖励是猪包的






46L

  猪包把蛋糕切了几块和大家分了






47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ohhhhhh,下雪了!






48L

  时光看上去好兴奋啊,俞亮让时光先去睡觉,明天一早起来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






49L

  时光昨天晚上累坏了吧






50L

  什么?累坏♀了?!






51L

  不是吧阿sir,这破路也能开?!






52L

  来人啊,把这个黄色的人叉出去






53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试问谁看完这个帖子不大喊一声






54L

  这题我会,kswlkswl






55L

  kswlkswl






56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大喊一声,笑死我了






57L

  ??






58L

   嘤嘤嘤,他们睡了,这一期又完了






59L

  后面还有预告,xql打雪仗,还一起堆了个雪人






6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






61L

  拜拜拜拜,大家下周见






62L

  拜拜拜拜拜拜




————


*我就说我是个好孩子吧

*手机码字,欢迎大家来找茬

*快点啊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评论(18)

热度(6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