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Hi,朋友》第一期出来了!大家看了吗





*时间线在时光拿下第四个世冠之后

*论坛体

*他俩还没公开

*xxj文笔凑合看








——我的cp是坠吊的——









1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rt,《Hi,朋友》大家都看了吗!!我直接过大年,太开心了!!!





2L

  看了看了!我哭的好大声





3L

  这个综艺是干啥的,求科普





4L

  节目请了七个人到一个别墅里(围棋四世冠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春木杯季军洪河五段,S9女团队长徐辰溪,U9女团c位苏晴晴,演员季澜、邱桃),给了每个人五千块钱的生活费,然后这七个人一起住20天





5L

  现在下围棋的很闲吗,为什么来参加综艺节目





6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光崽和洪河刚刚参加完春木杯,一个冠军一个季军,来这种慢综放松放松怎么了





7L

  俞亮陪他老婆一起来放松放松怎么了(确信)





8L

  刚看完,被时光笑死了,套被套把自己套进被子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还要哭唧唧的喊老公来救他,太软了,想给他rua秃





10L

  楼上小心被俞亮盯上了





11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我感觉分房子那里好好笑。时光说自己害怕一个人住想住双人间,洪河话说到一半就被俞亮一个咳嗽吓回去了,甜我把楼道里的声控灯都喊亮了





12L

  时光:我不想一个人住,有点害怕,想住双人间

  洪河:咱们在道场就一个宿舍,那我…

  俞亮:咳咳

  洪河:那我…那我,我就不和你住双人间了吧,我我看上二楼那个房间了

  俞亮:我陪你睡双人间

  我笑yu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洪河吓结巴了





13L

  #洪河 惨#





14L

  俞亮和时光是一起来的吧,为什么是俞亮一个人拿两个箱子,时光只拿了一个棋盘,难道这就是有男朋友的好处吗?!

  这种场面我真没见过jpg.





15L

  是





16L

  是





17L

  是





18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还真是





19L

  我必须提一嘴俞亮投喂猪包的场面

  俞亮正在把他和时光的东西拿出来放置好,时光就坐在床上发呆,猪猪突然说自己饿了

  时光:俞亮我饿了!

  俞亮:你刚刚不是在车上吃了一个面包吗,怎么又饿了

  时光:就是饿了,想吃东西(哼哼唧唧)可能是我刚刚搬东西累到了

  光啊,你刚刚就拿了一个棋盘,套被子还把自己困在里面了,其他都是俞亮做的,你累到了??





20L

  害,关键是时光只要哼哼唧唧的俞亮就拿他没办法,跑到楼下给人家煎了个鸡蛋。





21L

  当时苏晴晴在厨房里觅食,见俞亮来了就问他有没有什么吃的。俞亮让她自己找找,然后给老婆煎了个鸡蛋上楼了,留苏晴晴一个人在厨房里继续觅食





22L

  苏晴晴:怎么我饿了就没有人给我鸡蛋呢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晴崽过来妈妈给你煎鸡蛋,咱们煎十个!!





24L

  #洪河 苏晴晴 惨#





25L

  没人cue俞亮叫时光起床那一段吗?巨甜!!





26L

  !!!





27L

  时光赖床不想起,俞亮就趴到时光耳边说了什么(咱们也不配听xql之间调情的话)时光腾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了,还没穿上衣。奶呼呼的推了俞亮一下说:你干嘛呀大早上的,真不害臊,哼!

  然后俞亮揉了揉猪猪的头,让他下去吃饭

  




28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看到这一段心里想的是:俞亮拔刀吧!我要和你争夺猪包的抚养权!决一死战!





29L

  俞亮老师,怎么才能捕捉一只这样的猪包,能教教我们吗?





30L

  俞亮老师,怎么才能捕捉一只这样的猪包,能教教我们吗?





31L

  俞亮老师,怎么才能捕捉一只这样的猪包,能教教我们吗?





32L

  俞亮老师,怎么才能捕捉一只这样的猪包,能教教我们吗?





33L

  俞亮:不能





34L

  俞亮:你们要先成为我





35L

  俞亮:先拿四个世界冠军再说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扎心三连,举报了





37L

  看完第一期就想问一句,时光是没有骨架吗?

  老大哥季澜讲话的时候,大家都好好的坐着,时光把头靠到俞亮肩膀上。大家轮番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时光还靠在俞亮肩膀上,俞亮还调整位置让他靠的舒服一点





38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俞亮远近闻名的宠妻狂魔了





39L

  我举报!时光站到前面自我介绍的时候俞亮一直盯着时光笑,kswlkswl





40L

  kswl





41L

  只要时光在,别人就都是背景板





42L

  绝美的爱情故事TT





43L

  别人家的cp用放大镜找糖,我们家cp蒸煮按着我的头吃糖





44L

  我哪天得病和他俩脱不了干系





45L

  这综艺我今年的top1了,等我难过的时候拿出来看看,我就会更难过,为什么我没有俞亮这样的人宠我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uck不必这么自己气自己





47L

  更新还要等一个星期,我等不及了





48L

  想看下一期,嘤嘤嘤





49L

  嘤嘤嘤,橘子台我哭给你看





5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大家等更新再见吧 嘤嘤嘤




——————

*真妹想到啊,我还有写连载的一天

*说不定写着写着就咕咕咕了(不可能,我是好孩子

评论(12)

热度(104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