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Hi 朋友》第四期,时光到底怎么了


*论坛体

*未公开

*无脑甜 没逻辑

*密室是节目组布置的 里面有摄像头








——我的cp是坠吊的——








1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围棋天才时光九段密室内痛哭流涕,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Hi 朋友》





2L

  可等来了,急死我了





3L

  带上眼罩准备进密室了,xql被带到两个不同的通道,时光一直拽着洪河的手臂





4L

  工作人员把洪河和时光分开了!带到了两个不一样的房间





5L

  七个人被分到六个房间,邱桃和徐辰溪在一个密室里





6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啊啊,猪包那个房间是这几个人里面最恐怖的那个,有一个真人npc!!





7L

  呜呜呜呜,妈妈的猪猪,快给妈妈抱抱





8L

  他们得先过了第一个密室七个人会和才能继续第二关,盲猜时光是最后一个出来的





9L

  +1





1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我们猪包那么聪明,怎么可能是最后一个出来,你们好big的胆子,拖出去斩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woc!





13L

  草……mua的吓死我了





14L

  c,吓死了,打开柜子里面有个笼子关着一个满脸血肉模糊的丧尸张牙舞爪,要是我在那估计都吓晕过去了





15L

  ……给我吓得半天都说不出来话





16L

  猪猪吓坏了吧,坐在地上半天没缓过来





17L

  呜呜,时光自己都没意识到眼泪就下来了,咱们还是提前知道密室有个真人npc都吓的不轻,时光太惨了





18L

  时光快过来给我抱抱,我的小可怜,吓坏了





19L

  时光擦了擦眼泪站起来找线索了,妈妈的好猪猪…可能是想快点找到线索出去找俞亮





20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俞亮怎么一点都不害怕,那些带血的假道具什么的他看一眼没有线索就丢在一边了





21L

  俞亮看上去挺着急的,应该是想快点出来找时光





22L

  每天都要为了这绝美的爱情哭一哭





23L

  谁看了不喊一声kswl





24L

  姐妹们俞亮找到密码了,他可以开门出去了





25L

  !!!

  时光也推门出来了,xql团聚





26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后期好会啊,两个人几乎同时推开门出来,对视还加了一个慢镜头,有种一眼万年的感觉





27L

  报告,我方cp粉已经打入后期制作内部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和俞亮对上眼神之后,时光的眼眶又红了





29L

  他肯定很想扑到俞亮怀里给他撒娇哭诉,可这在录节目…





30L

  泪了





31L

  哭包真好,一边哭一边叫





32L

  ?怎么每次都有小黄人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个出来的是苏晴晴,守护全世界最笨的晴猪





34L

  七个人终于聚齐了,现在解开实验室中间的密码就可以到下一关





35L

  ??电视上写了啥





36L

  博士们,丧尸群正在向你们靠近,你们需要尽快解开实验室中央电梯的密码,前往下一关,寻找解救人类的解药





37L

  woc,这个节目真的用心吓人,给这些丧尸化的妆真的太吓人了





38L

  真的好像丧尸,跪了





39L

  谢邀,已经腿软了





40L

  所以现在这一群帅哥美女正在对着谜题抓耳挠腮





41L

  一筹莫展





42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绞尽脑汁





43L

  苦思冥想





44L

  焦思苦虑





45L

  停停停,这是成语交流大会吗(狗头)





46L

  不是吗(狗头)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俞亮居然能想到用数字对应英文字母然后得到答案





48L

  俞亮九段呢





49L

  四个世界冠军呢





50L

  还是时光九段老公呢





51L

  能不聪明吗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第二层好多丧尸我的妈





54L

  俞亮护体,时光保佑,苏晴晴救命,无意点开,没想冒犯,别找我别找我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放过我的H键吧,怎么这么好笑





56L

  时光从上了电梯就一直抱着俞亮的胳膊,感觉俞亮的手都要被时光拽掉了





57L

  现在要派一个人去引开丧尸堆,其他人找线索破解密码





58L

  苏晴晴打算去引开丧尸,我们晴猪虽然笨了一点,胆子还是蛮大的





……





69L

  一路过关斩将总于出来了,回家做晚饭吃饭准备睡觉了





70L

  时光在车上睡着了,俞亮调整坐姿让时光睡的舒服一点





71L

  xql就是xql,副驾驶的洪河朝后面看了一眼露出嫌弃的表情





72L

  这期,没什么糖啊





73L光崽今天吃饱了吗(楼主)

  在密室里面的时候,他俩就没分开超过半米,时光一直拽着俞亮的胳膊。在别家cp那里这种糖都能吃一年,知足常乐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大糖吃多了看不起这种小糖





75L

  又得分别了,姐妹们再见吧





76L

  集美门,我嗑糖的心始终和你们连在一起,下个星期见





77L

  下周见





————


*我感觉我越写越水了


*救命🆘🆘🆘



评论(12)

热度(4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