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影帝俞亮究竟是什么背景?(上)



*论坛体

*影帝亮×金主光

*极度ooc,慎入!!






——明星那些事——






1L小佳不熬夜(楼主)

  rt,俞影帝出道才两年吧,两年就坐到影帝这个位置,没有人好奇他的背景吗?





2L亮亮亮亮

  别蹭我们亮亮的流量,我们哥哥火了什么人都来蹭,绝了





3L吃啥都长胖

  谁蹭你家流量了,理性讨论一下而已。怎么,你们家哥哥的名字除了粉丝谁都不能提了吗?





4L黑魔仙小月

  纯路人,他们家粉丝一直都这么高傲吗





5L闰土与猹

  害,是俞亮得了影帝,又不是你们粉丝得了影帝,狂什么啊





6L小佳不熬夜(楼主)

  大家别吵,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7L走在吃瓜前线

  不和这种nc粉一般见识





8L亮亮亮亮

  ……





9L小佳不熬夜(楼主)

  所以就我一个人好奇俞影帝到底什么背景吗?





10L兴奋的大母猴

  我也好奇





11L闰土与猹

  u1s1,俞亮的实力确实在线





12L亮崽亲亲我

  那必须,我亮不仅实力在线,颜值也是一绝,我要昏古七了





13L打工人上人

  我还挺吃俞亮的颜,要不是他的粉丝太凶悍…





14L亮崽亲亲我

  楼上听我狡辩,就一小撮粉丝那样的




15L我和小白有个约会

  见过俞亮本人,之前他来我们学校拍戏我见了他两眼。本人真是又瘦又高,要比电视上帅十倍不止,和工作人员说话也温柔,特别有礼貌。





16L不嫁俞亮不改名

  呜呜,高三党哭泣,等我高考完一定要去看一眼俞亮





17L吃啥都长胖

  妹妹好好学习吧,别刷论坛了





18L小佳不熬夜(楼主)

  ??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是干啥的吗





19L黑魔仙小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委屈,大家别歪楼了





20L亮亮亮亮

  我们家俞亮才没有什么背景呢,这个影帝靠的是他自己的实力得来的





21L走在吃瓜前线

  是,俞亮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出道两年来播出的戏豆花评分都在9.8分以上。但你们不觉得他的星途未免也太顺了吗?出演的都是大IP剧,合作的也都是有流量的老戏骨。





22L小佳不熬夜(楼主)

  确实,要不然我也不会开这个贴了

  




23L闰土与猹

  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嘴了,他第一部剧播出没多久的时候不是拍到他上了一辆豪车吗,当时还没有名气,这个瓜也没掀起多大的浪





24Lmua一口铭铭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yxh爆出来我没放心上

  心想这人谁啊不认识,后来他火了我也把这事给忘了

  




25L深深快长大

  我也





26L闰土与猹

  那车,怎么也得一千多万吧,他才演了一部戏怎么可能赚那么多钱?

  如果他家有钱当我放屁





27L兴奋的大母猴

  我又重新吃了一口俞亮上豪车的瓜,那车确实贵





28L小佳不熬夜(楼主)

  不是说俞亮就普通家庭出身吗??





29L不嫁俞亮不改名

  干午饭的时候看一眼论坛,我爬个楼





30Lmua一口铭铭

  这么说,俞亮很有可能被人包养了??





31L走在吃瓜前线

  这…俞亮看起来不像那样的人啊





32L我和小白有个约会

  俞亮本人真的超温柔超有礼貌,不像那种人





33L吃啥都长胖

  人不可貌相,他演技那么好,说是演的也不奇怪啊





34L闰土与猹

  咱们在这瞎猜啥呀,也没证据





35L亮崽亲亲我

  是呀,我亮出道两年0绯闻,除了和合作过的一些女星宣传剧以外,和其他女生都保持绅士距离





36Lmua一口铭铭

  但上豪车那个事除了包养解释不通了





37L打工人上人

  !惊,普通家庭出生影帝俞亮一年前竟上了一辆价值千万的豪车!





38L小佳不熬夜(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yxh出身吧





39Lmua一口晴晴

  下班快回家!!





40Lmua一口铭铭

  知道了!!





41L闰土与猹

  ??来人啊,把这对情侣给朕叉出去





42L小佳不熬夜(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黑魔仙小月

  俞亮这两年演的剧都是大IP,还都是男主男二,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人能有这么好的资源?我不信





44L走在吃瓜前线

  我也不信





45L兴奋的大母猴

  万一是他们公司力推他呢





46L深深快长大

  除非俞亮和光晨公司高管关系好的不得了,要不然怎么可能把所有好的资源都给他?其他的艺人都不要吃饭的吗?





47L吃啥都长胖

  同公司推的其他明星也没有这么好的资源





48L小佳不熬夜(楼主)

  好家伙,俞亮上豪车那个瓜又被顶到热搜上了





49L走在吃瓜前线

  感觉像yxh故意的,俞亮也火了一段时间了,怎么昨天刚得影帝今天把这个事顶上热搜了





50L黑魔仙小月

  一年前的老瓜了,现在又顶上来…





51L亮崽亲亲我

  肯定是对家干的事!!他们家看不惯我亮今年拿了影帝,才把这个热搜又顶上来!气抖冷!!!

  看我不撕碎他们jpg.





52L小佳不熬夜(楼主)

  拍的照片特别清楚,上豪车这个人可以确定是俞亮





53L我和小白有个约会

  现在只能等工作室或者俞亮本人发声明了





54L闰土与猹

  也是惨,影帝刚抱手里还没暖热乎就要凉了





……





68L小佳不熬夜(楼主)

  俞亮发微博了





69L吃啥都长胖

  他这是大方承认自己在恋爱了吗?我怎么看不懂?





70L不嫁俞亮不改名

  求转播,我微博点不进去了





71L小佳不熬夜(楼主)

  来了来了

  内容是: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

  最近我和他的之间出了一点问题,他不愿意见我了。我也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到底算什么,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又不算是真正的情侣,我现在也很迷茫





72L黑魔仙小月

  没看懂+1





73深深快长大

  +2





74L小佳不熬夜(楼主)

  +3





75L走在吃瓜前线

  +10086





76L闰土与猹

  我来梳理一下,俞亮说的那个人应该就是他的金主,俞亮不知道怎么去描述他们俩的关系。俞亮陪他doi,陪他玩,陪他乐,俞亮喜欢他,但最近他和金主好像和他闹矛盾,不愿意见他了。





77L小佳不熬夜(楼主)

  搜噶四内





78L闰土与猹

  俞亮真男人,大大方方承认,不像某些明星都实锤了还不承认





79L小佳不熬夜(楼主)

  俞亮又发微博了

  他说:大家别扒了,过几天我会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我是真的很爱他,对他的感情不只是我陪他睡,他给我资源这么简单,希望他看到之后能告诉我他到底怎么了。

  为了他,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80L黑魔仙小月

  这孩子一定是疯了





81L闰土与猹

  害,人家金主有钱,就算公布了人家的资源也不会少





82L走在吃瓜前线

  所以…





83Lmua一口铭铭

  所以俞亮和他金主吵架了





84L吃啥都长胖

  集美门,我发现了盲点





85L小佳不熬夜(楼主)

  你曰





86L吃啥都长胖

  俞亮微博里用的是男“他”啊





87L小佳不熬夜(楼主)

  ?!





88L黑魔仙小月

  kdl





89L闰土与猹

  收收你的腐女心吧,你又kdl?





90L走在吃瓜前线

  眼前突然出现霸道总裁攻×清冷美人受的画面





91L深深快长大

  谢谢谢谢,小说里的清冷美人突然有了脸





92L亮崽亲亲我

  万一是清冷美人攻×软萌金主受呢?





93L小佳不熬夜(楼主)

  这就是粉丝滤镜吗,你见过几个金主愿意被压在下面的





94L我和小白有个约会

  狗仔8到金主了,是光晨的董事长




95L走在吃瓜前线

  天呐,董事长,岂不是那种四五十岁啤酒肚的油腻大叔…




tbc.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今天晚上我尽量把下搞出来(不一定

*这个设定我还打算再具体写写(也不一定



评论(30)

热度(92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