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

等那些时间过去 花就会开了

【俞亮时光】穿自家A的衣服会怎样

*论坛体 写一下我的小脑洞

*一个时光自作自受自食其果的故事

*第一次写论坛体 写的不是很好





——ABO情感交流区——




1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rt,看小说看到这个,有没有绝世大猛O赌上腰去试一试🔞




2L

  我也想知道会怎样🔞




3L

  🔞




4L

  🔞




5L

   🔞




6L

  不懂就问,就只是穿老攻的衣服怎么就🔞了




7L

  楼上没有对象吧




8L

   没有




9L

  怪不得,这我得给你说道说道。你想象一下,一个散发着牛奶味道的小o穿着你的白衬衫,露出白皙的腿坐在卧室的床、上,衬衫宽松的好像马上就要脱落,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你

  你没反应就是你不行




10L

  nsdd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画面了




12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所以还是没有一位美丽动人,心地善良的小o来帮我验证一下小说里说的是不是真的,我这就哭给你们看




13L

  楼主这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如自己上(滑稽)




14L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15L

  验证完了记得告诉我们一声,我们也想知道




16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在冲段,勿cue




17L

  楼主还是冲段少女,祝你今年定段成功




18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哈哈哈谢谢,我钟情于我们家小猪包,以致于我没有对象,想体验也体验不了




19L

  别想了,时光是俞亮的




20L

  别想了,时光是俞亮的




21L

  别想了,时光是俞亮的




22L

  别想了,时光是俞亮的




……

34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别刷屏了,今晚就去暗鲨你们




35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为什么要给我推这样的帖子,我现在腰还在痛




36L

  楼上看起来是有故事的人

  展开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jpg.




37L

  展开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jpg.




38L

  展开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jpg.




39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展开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jpg.

  你们又开始了




40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楼主你怎么也跟着他们发




41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这不重要,35L请你说出你的故事




42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我和我们家A穿衣风格不一样,他去韩国留过学,衣柜里都是那种风衣衬衫西装。我的衣服就比较日常,卫衣运动裤之类的,我的朋友都说我和他是韩剧男主和童装模特的爱情故事。




43L

  哇哦




44L

  继续,我们听着呢

  老实巴交jpg.




46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我难得有空就和好兄弟H(他也是第一个说我是童装模特的人!!)约着去搓一顿火锅。我穿了一件黄色的卫衣,上面有一个皮卡丘,结果他刚见到我就说:哟!这不是我们的童装模特S长老吗。气的我上去锤了他一顿,吃完回到家我就开始沉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像童装模特

  猫猫委屈jpg.




47L

  救命!我虽然没有见过楼上长什么样子,但是我感觉他就是9L描述的那种香香甜甜软软糯糯的omega!

  我哭了,我装的jpg.




48L

  我感觉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精彩




49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继续继续




50L

  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很认真的在听故事




51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我打字呢




52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




53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我坐在沙发上脑子里产生了奇怪的想法。我如果穿上我家A的韩剧男主衣服肯定也得帅的炸天,说干就干,然后我就去衣柜里拿了一件他的白衬衫和一个西装裤。我才刚换上他的衬衫他就出现在我背后!!




54L

  怎么还有一丝吓人的感觉??




55L

  ?!




56L

  你家A走路没声音的,还挺吓人




57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对!!当时我魂都吓没了




58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你讲话能不能不要说到一半就停下来,我看的真的好着急,你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猫猫大哭jpg.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哈哈,我继续说

  他问我:sg,你干嘛呢。我当时人吓傻了,就吱吱呜呜的说不出来话。然后他就抓着我的手腕把我抵在墙上,一只手垫在我的后脑勺,一只手抓着我的手对我说:sg,这是你自找的(后面的东西不可说,不可说)




61L

  呜呜,这是什么霸道总裁




62L

  呜呜,这是什么霸道总裁




63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呜呜,这是什么霸道总裁




64L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65L

  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jpg.




66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什么破霸道总裁,他就是个就是yi冠qin兽!!!




67L红烧虾

  截图了,马上发给yl




68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




69L

  这位看来是亲友啊




70L红烧虾

  你刚给我打电话倾诉完还骂我一顿,这下被我逮到了吧




71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我骂错你了吗,要不是你说我是童装模特我今天能落得这个下场吗?




72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




73L

  楼主怎么了??刚刚还欢欢喜喜的听故事呢




74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我哭了,是真的jpg.

 six¥idh%xy”*=




75L红烧虾

  楼主这是脸滚键盘了吗??




76L

  ??




77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你们…你们点进红烧虾的主页看看




78L

  卧槽!洪河!




79L

  !!!!




80L

  w+yx@oi、dn




82L

  这位是洪河大神,那刚刚那个哭诉的小o…




83L

  缩写sg!!时光!!!!




84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洪河你刷论坛怎么没换小号啊?!




85L红烧虾

  忘记了…




86L

  哈哈哈哈哈,大神竟在我身边




87L

  我们只知道俞亮大神猛,不知道俞亮大神竟然这么猛,现在都快吃晚饭了光崽还没从床上爬起来

  高人竟在我身边jpg.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崽好惨,给孩子一件马甲穿穿吧

  我哭了,我装的jpg.




89L

  楼上吵到我的眼睛了




90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儿子你,啊呸

  光光你,你要坚强!




91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我是真的泪了jpg.




92L绪绪爱川川

  小光?刚刚俞亮看了一眼手机就笑着说你不舒服说要回家照顾你,我就让他先走了




93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




94红烧虾

  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把截图发给他他就要回家了,真是个行动派




95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

  洪河你等我能爬起来你完蛋了!!




96L

  光光挺住,我与你同在




97L

  光崽放心飞,我与你同在




98L妈妈的好光光(楼主)

  你们幸福就好,细节不必向我交代jpg.




99L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说不定明天就看不到我了,祺坛大猛A的坠落……




——此贴已封——




*光光妈妈也爱你🥺

评论(16)

热度(1923)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